吾谁与归

公众号:锦雨

我坐在水泥台阶上,下午的太阳把它晒得暖极了,我就捧着热豆浆,喝一口流一滴泪。秋风太凉了,而豆浆太烫。你猜我刚刚仰头看到什么了?我看见晚樱的叶子像锯齿一样轻轻割裂天空。我准备回家了,路上还很凉,豆浆要小口小口慢慢喝才足以撑到家门口。虽然它肯定撑不到。情话人人都会说,动人的少极了。
你知道我想对你说什么吗?想对你说,被雨留住脚步也不是坏事,你不要把我弄得太患得患失。如果我心存企盼,盼望听见你干净的声音,说我是你一直在等待的人,那会是怎样的温暖,你要知道,我只有一颗心。 我去洗澡,拖地,看书,等你来。你不来也可以,至少我心存企盼,可以从现在开心到10点,然后10点就睡着,让不开心钻不进我睡眠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